您好!欢迎访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学校首页
交流风采
2019年暑期学生赴日海外学习团顺利抵达日本东京

7月30日,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2019暑期学生赴日海外学习团的14名同学在团长蔡蕾老师的带领下从上海虹桥机场出发,于东京时间下午5点半抵达日本成田机场,后坐上淑德日本语学院安排的大巴顺利抵达位于东京池袋的校区,即将开始进行为期两周的日本语言与文化学习课程。

8月1日上午参加了简短的始业教育课之后,日本校方就为同学们安排了基础日语自我表达内容的活动。认真负责的日方老师先发给同学们讲义,上面有关于自我介绍的几个常见问题。尽管此次参团同学均有一些日语基础,但是相较于英语,日语在一定程度上还是一种陌生的语言。但是同学们在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成功挑战了这个难题。日方老师通过同学们的自我表达了解了他们不同的日语程度后就开始了正式的教学课程,在课程中,日方老师特地纠正了同学们此前在国内接触日语时,在发音和拼读上存在的错误习惯,引导他们使用标准和地道的日语。

关闭